2014 MuMu School 夏令營 開始報名囉!



























2014 MUMU  School夏令營  開始報名囉!
全天課程內容

一、烏克麗麗:
來自夏威夷的樂器,因為攜帶方便,最近在台灣是很熱門的樂器喔,因為只有四條弦所組成的所以學習簡單快速,因此非常適合沒有接觸過音樂的小朋友,借此機會培養對音樂的興趣和音樂氣息,不斷的讓小朋友上台練習膽量,讓學音樂不只是學音樂。

二、陶笛:
來自南美和中國的古代樂器『洋壎』現在稱為陶笛,外型可愛輕巧,攜帶方便,且指法學習簡單,經過練習就能吹出大人小孩都喜歡的歌曲,從兒歌,台灣及外國民謠,節慶類至流行歌曲皆能單獨演奏和合奏,陶笛兼具專業與大眾樂器的優點,能讓生活時時充滿音樂樂趣。

三、非洲鼓:
非洲鼓(Djembe)發源於西非曼丁王朝,聲音沉厚有力,清脆嘹亮、節奏明快,技巧簡單音韻動人。想知道非洲鼓誕生的由來嗎? 非洲人都在什麼時候敲打非洲鼓呢? 聽過非洲鼓合奏出來的美妙樂曲嗎? 似乎雜亂無章的拍點卻又彼此之間環環相扣。打鼓可以促進左右腦平衡發展以及鍛鍊四肢協調能力、記憶力、注意力和反應力..等等,更重要的是在這壓力逐漸擴大的生活當中它能幫助你找到適當發洩的平衡點。內向的孩子也可藉由此樂器,個性發展趨向活潑、自信。

四、世界樂器:
MuMu將蒐集來的世界樂器設計了一系列的世界音樂故事,利用繪本、圖片、有趣的音樂故事和動漫介紹各國音樂文化,認識樂器的材料、發聲原理和樂器歷史等等多元的角度介紹世界樂器,讓孩子從小就發展世界觀、美感、藝術、和身體的平衡發展並學會尊重他國文化。此次我們挑選的五個國家的音樂文化和三個DIY樂器,一起在冬令營裡遊世界!


營會地點:
MuMu慈文分校  (同德二街9  慈文國小旁)
電話:03-357-6080

參加對象:國小小一~小六生

時間:
第一梯次 7/21~7/25    隔天7/26()1900音樂會
第二梯次 8/11~8/15    隔天8/16()1900音樂會
第三梯次 8/18~8/22    隔天8/23()1900音樂會
(每一梯次有五天)
小班制額滿為止



活動費用:
  • 名單一課程費用 1500(不含樂器材料)
  • 報名兩種課程費用 2800 (另購烏克麗麗/陶笛折扣9)
  • 報名三種課程費用 4000元 (另購烏克麗麗/陶笛折扣9)
  • 報名四種課程費用 5000(另購烏克麗麗/陶笛折扣85)
樂器另購價:
              烏克麗麗 800 (基本款)    
              塑膠陶笛 300 (陶笛ㄚ志6孔款)
              世界樂器 650 (含兩種DIY+顏料工具)


若報名之課程不連續,麻煩請家長自行接送。
午餐時間可代訂便當,費用另計。




















報名方式:請於分校報名並現場繳費
聯絡方式:03-357-6080  MUMU 慈文分校
                      0970-628-454  鄭琪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